Sephora是隸屬於LVMH集團下的一間複合式美妝店,規劃法國自由行的行程時就告訴自己這是絕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很久之前就養成了不定時會到官網看看有什麼新鮮貨上架的習慣,或許它的品牌不是最最最齊全的,可是店內引進的商品數量種類之多類別之廣,其他同類型的商店目前大概是很難超越也無從取代起,至少我是真心這麼認為!

到訪巴黎時心裡懷抱著的是以朝聖的心情前往,如果妳懂它在我心目中那難以取代的經典女神地位,如同每個咖啡迷心目中雙叟、花神咖啡館那樣的神聖、那樣的令人著迷,試問熱愛藥妝的我到訪時怎能不激動?


拉法葉百貨後方的SEPHORA 


香榭儷舍大道上的SEPHORA 

兩間店的店內佈置很不一樣,即使是過了一年後的今天我仍舊可以隱約回想起它店內的擺放方式,如果說拉法葉百貨後方的那間店是樸實的南法鄉村女孩,那香榭儷舍大道上的Sephora可就是徹徹底底的巴黎味,從門口一踏進去就可以看見所有知名品牌的香水在櫥窗裡像你招手,層層樓梯走下去通往的是更寬闊的彩妝商品區,不管是台灣看過的或是沒販售的通通都讓我興奮不已!
 
法國商店和台灣很不一樣的是商店門口總有兩個彪形大漢捍衛著店裡所有商品的安全,不管是紅地毯鋪滿整間店的法雅克Fnac,還是在我心中永遠是女神地位的Sephora。當拿出相機想要拍攝店內佈置時,門口大漢的眼神像我飄來,只能悻悻然的將相機收回包包中,我可沒有勇氣賭他是否會過來身邊關照我,看著他壯碩的身形,揮個拳頭我應該是飛出去了吧!

既然不能拍店內擺設,那就直接看看我買了哪些商品吧!

====◇  戰利品分隔線 ====◇ 

左邊兩包小包裝的是贈品 SISLEY的粉底液和GIVENCHY的香水乳液


色號BB-01 CARGO Coral Beach 24€/枚


NARS Orgasm Blush 29€/枚

其實Sephora販售的商品以台灣的定義來說都算是專櫃品牌,價格帶本來就不低,加上幾乎沒有折扣優惠,即使是法國品牌買起來都不一定便宜,退稅標準如果沒記錯的話是175歐元,以我一個人的實力好像有點難達到,只能說如果要買化妝品香港才是真正的天堂!

因為價格實在不優惠,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在購買的當下真的還是買不下手,只買了少少的兩個腮紅就收手了。


====◇  使用心得簡單版 ====◇
 

1. CARGO Coral Beach 
 
如果沒記錯的話CARGO應該是加拿大品牌,在法國買好像不是個很棒的選擇,不過看到這商品的當下沒有緣由的就是很想擁有,可能是之前想要買BB的星紗顏彩盤一直沒下手,偏偏Sephora的BB商品換算起來跟台灣差不多,就沒有想出手的欲望。

稍微試用了一下這盤發現粉質還算細緻,且光澤感不會太誇張,是我喜歡的稍稍低調的感覺,可以用單色擦在局部做打亮或是修飾用,也可以將所有顏色混在一起營造出偏金的橘色,上班族搭咖啡色眼妝或是外出旅遊需要較重色的仿曬傷妝容都可以派上用場,實用性很高的一個腮紅。唯一缺點大概是持久度不夠吧,通常到下午就找不到它的蹤影了。



2. NARS Orgasm Blush 
 
美國牌為何要在法國買,我自己也很想問自己這個問題,半年前男友去香港玩時為何鬧彆扭不肯請他代為購買? 反正到了Sephora就會失心瘋,我只能這樣回答自己。

這款是經典中的經典,每個女孩化妝包裡都應該要有的必備款腮紅。
太多網誌都有詳細的描述我就不多說了,不過個人覺得這款不是這麼適合偏黃的肌膚使用,對我還說還不能算是萬搭色,下一個目標是Oasis或是Deep throat吧!




==========
有鑑於老是有朋友問我說什麼什麼東西,我在XX國看到多少多少的價格是便宜還是貴?
或是我有朋友要出國玩可以託他買什麼?
加上無名的分類頁面做得很爛,用分類搜尋時只能看見標題,標題又有字數限制,
常會有明明印象中有看過這篇文章呀,偏偏用標題卻一直找不到的情況發生,
於是決定把之前自己寫過的文章,重新整理後再發一篇置頂文,
在標題後面會加入敘述,要找相關的資訊會容易許多,
假如有發新文,也會將連結補在該文裡面。

【置頂】出國旅遊買什麼好~整理文
美國/日本/德國/法國/英國/捷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