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晚上接到一通來自於準新娘的電話:「親愛的,我的新娘祕書叫我買一個什麼安瓶的,她說我的皮膚需要密集的保養,拍婚紗時才會比較好上妝,可是價錢有點貴,想問問你的意見,我知道你向來都很愛研究這種東西。」

「那要多少錢勒,還有,你知道牌子嗎?!」對於她拋過來的問題,我反問她。

「一組五瓶還六瓶,安瓶你也知道都小小瓶的,一組2500元,她建議我一次要用三到四組效果會比較好,至於牌子唷,我哪知道都是外國字又看不懂,她說是天然有機的牌子。」

「是唷,算起來差不多要一萬塊,你打算要聽她的話購買嗎?」新人的錢果然很好賺,我心想。

「就是不知道才要問你,我想說你應該可以在網路上找找,搞不好可以買到便宜一點的,或是類似的其他產品,你不是最愛比價了!」

......後面的對話不寫了,大致上情況就是這樣子,我有一個即將結婚的好朋友,而她面臨到不知道該不該、值不值得購買安瓶的困擾,陸陸續續跟她聯絡了幾次,也按照她所描述的外型包裝為線索開始搜尋可能的產品。某天,因為辦公室抽屜的維他命快要吃完了,睡前我打開防潮箱拿出補充包想要隔天帶去公司補貨,突然間喵到一組之前託朋友從德國帶回來的安瓶,心想該不會準新娘說的剛好就是這個吧?仔細想想不對,這牌子很便宜,應該不會是一組2500的東西。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最後找了照片給她看,她說沒錯就是這個安瓶!我的天呀,這組當初買的時候一組也才3.25歐元而已,當下真想叫她立刻換掉新祕,太恐怖的利潤了。



alverde Regenerations Ampug llen Ginsen  5瓶*1ml  3.25  
原本買這組安瓶時,是打算以後如果肌膚狀況不好又遇到重要場合時使用,沒想到一直遇不到這樣的時機,它只能乖乖呆在防潮箱裡期待我的臨幸。這次被準新娘刺激到,決定趕快拆來使用,看看究竟是怎樣的商品可以創造如此大的利潤。


打開包裝,裡面有五個深褐色的瓶子整齊排列著,瓶裡裝著寶貴的黏稠液體。


按照圖示的說明,掰斷劃有白線的瓶錦頸處。


使用說明&心得

◇洗完臉後使用,連續五日每日一瓶。

◇這安瓶其實有出兩種分別是人蔘與海藻,我的這組是人蔘(翻譯是參考網拍的,因為我不懂德文)。


◇倒出來後是略帶點稠度的液狀,氣味不是很好聞,與印象中的人蔘味道南轅北轍。

◇如果沒有先拍過化妝水及保濕精華液,也就是洗完臉後直接使用,是很清爽容易被吸收的,第二天洗完臉一時沒有注意先上了保濕精華液後才想起,反而感覺變的比較黏稠也比較油。

連續五天使用完後,真的有感覺到肌膚比較保溼緊緻,雖然說鼻翼兩側的毛孔沒有縮小的跡象,也沒有變白,但以它的價位能有這樣的效果,值回票價!


購買建議
alverde這牌子在德國開架界還算頗有名氣,隸屬於德國dm集團下的一個子品牌,而dm在德國是隨處可見的藥妝店,說穿了,alverde之於dm就如同蒂芬妮之於區臣氏,但品質絕對比蒂芬妮(屈臣氏自創品牌)要好上幾百倍不止。因此,如果有朋友要前往德國旅遊,可以託他買在dm購買alverde系列的商品,之前也寫過一篇文章【德國】藥妝採買+購物心得整理,把我自己當初查資料的心得都記錄下來,也有幾樣在德國買的商品使用心得分享。

另外,猶記得兩年前我在網拍找alverde的資料時,網拍的賣家少的可憐,搜尋到的結果不到兩樣,今天為了寫文章查了一下,發現大約有三十樣商品,算是有點進步吧。而這組安瓶網拍的售價大概是340元(不含台灣國內運費),給大家參考一下!


連結dm藥妝店(德文) http://www.dm-drogeriemarkt.de/



==========
有鑑於老是有朋友問我說什麼什麼東西,我在XX國看到多少多少的價格是便宜還是貴?
或是我有朋友要出國玩可以託他買什麼?
加上無名的分類頁面做得很爛,用分類搜尋時只能看見標題,標題又有字數限制,
常會有明明印象中有看過這篇文章呀,偏偏用標題卻一直找不到的情況發生,
於是決定把之前自己寫過的文章,重新整理後再發一篇置頂文,
在標題後面會加入敘述,要找相關的資訊會容易許多,
假如有發新文,也會將連結補在該文裡面。

【置頂】出國旅遊買什麼好~整理文
美國/日本/德國/法國/英國/捷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