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日貨】GUNZE郡是絲襪~SABRINA一文,GUNZE還有一個系列Tuche都是偏流行感的款式,穿在名模神田身上整個被燒到,每個款式彷彿被下了咒都變得十分吸引人,好羨慕日本妹有這麼多款式可以挑選,原來連絲襪的選擇都可以這麼豐富。

== 價格 ==
寫了很多GUNZE為何吸引人的原因,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它有興趣的話應該最想知道的就是價格,兩年前在新竹風城二樓的絹工坊專櫃可以購買GUNZE幾乎全系列的商品,不過風城現在跟倒了沒兩樣,而絹工坊據我所知大概只有在台中中友還是三越有設櫃,剛查了一下,兩間百貨的品牌清單中沒有找到,目前不知道哪裡還有它的專櫃,不過找不到這個專櫃可惜的是在無法一次看完GUNZE的商品,因為絹工坊的定價有些誇張,所以通常也只是逛逛卻不會在此消費。

後來在東區的3C襪子專賣店有看過Tuche部分款式,雖然售價比絹工坊便宜些但還是超貴,舉例來說下圖那種格紋圖案的款式,日本定價含稅為日幣630元(折合台幣約190),而絹工坊大約定價為台幣600元(你沒有看錯!幾乎等同於日幣售價),3C襪子專賣店定價約為480元,老實說清楚日幣定價後實在很難在這兩間店下手。

記憶裡,小時候媽媽很常帶我們去台北後站逛街,她最常買的就是襪子跟毛線,於是我決定上台北找找看是不是會有比較合理的價格,問了很多家大概價位也差不多三四百元,後來在一間佳麗美門口開放的架子上找到一雙220的,超開心了我立刻買了兩雙,之後還帶朋友去買了兩三次呢!

後來因為工作離職的關係,現在已經好久沒有買GUNZE的絲襪了,之前還有存貨嘛~穿到的機會少很多當然不太需要再買囉,上星期在市區逛街竟然發現新竹也可以買到便宜的Tuche耶,就在車站肯德基旁的現象襪子專賣店,更令我開心的是它竟然只要200元,雖然款式不多也沒有我想要的SABRINA,在這個連50嵐珍奶都漲價到45元的不景氣年代,這樣的商品這樣的價格的確令人興奮!這也是為何我寫下這兩篇文章的動機,藉此紀念曾經很愛很需要絲襪的那些日子,流行服飾課的大家,我好想念你們!


最後附上2007秋冬新推出的黑色包裝系列,個人覺得超美的!


<同場加映1> 台北後站的佳麗美怎麼走? 
dakit網誌有寫唷 
<同場加映2>
GUNZ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