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自己吃速食店的頻率應該比起一般人高出許多, 
這幾年因為工作的關係用餐不再像以前那樣自由,才漸漸的壓低了一週至少兩到三次的比例。
  
但還是不自覺的會去網站看看有什麼可愛的兒童玩具沒有, 
沒錯,我會為了玩具而刻意去吃速食店,也會為了玩具點兒童餐來吃,
最近有些還不錯的玩具跟限量產品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麥當當最近的兒童玩具是櫻桃小丸子:

總共20款,左邊小丸子頭上有M符號的是限量版,但頭上長那個不怎麼好看耶!
下一期玩具是跟電影阿凡達合作的。

 
肯德豬爺爺的是原子小金剛,昨天去的時候買的人還不少,
食物部份在下午時段還有優惠活動,單點兩塊炸雞配一杯中杯冷飲特價99元
(其實我是午餐時段去的,問了一下店員她就算我優惠價了,而且新竹光復店雜誌還滿多的) 


 
另外,到了年底就會注意摩斯的年曆還有耶誕節推出的限量熊,風格都非常可愛, 
星期三去喵了一下注意到年曆已經推出了,不過要價99元(我是覺得有點貴啦) 
如果想要的人建議可以等一等,   
越接近年底時摩斯通常會搭配特定的餐點用贈送的方式,就不用多花錢啦!
 
順道一提,它們家的咖啡最近在推莊園豆現磨拿鐵,無敵難喝的
跟肯德豬/西雅圖有拼的難喝。 

  
不過剛發現日本有更可愛的手機吊飾,我一看到就沒輒了。



 
呼,先整理到這裡有想到再補充, 
喔對了,下兩個星期五(12/4、12/11)是星巴克感恩日,全商品八五折(飲料部分除外),    
以前我會特別跑去買隨行杯或者是蛋糕類,但現在隨著常常買一送一好像沒那麼吸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