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久之前就想要寫篇關於摩斯漢堡的文章,可是每次去的時候都會被店員弄的心情很差連拍照都懶,直到最近一次在高雄左營自由路上的這間店,不論是整間店的裝潢、選用的椅子色調...還有店員的訓練,都讓我對於摩斯的印象大大提升!

採光很漂亮,適合假日悠閒的享用早餐
 

先說我覺得摩斯的餐點很不錯,很標準的日式漢堡店,選用有機米、有產地證明的新鮮蔬菜、注重優生學的健康雞蛋...再再提醒消費者他們家的食物品質掛保證,一切流程都令人安心,甚至是廣告中輕快的音樂及輕柔的色調,都將他們的整體形象塑造成鄰家好女孩那樣親切舒服,可是每次去用餐時就會知道整間店最大的問題在於員工的訓練!

麥當勞的店員雖然匆匆忙忙一附很忙碌的樣子,可是至少他們做事情有效率,點餐很迅速,說話有活力,而摩斯的店員除了做事很沒效率反應也慢一拍,不論是台南健康店、永和永安店,還是新竹清華店都一樣,說話有氣無力拿餐點動作慢吞吞,可以一次拿完的餐點非得要來來回回很多趟才想起來忘了拿,最令人害怕的就是外帶兩份以上的餐點不是忘了薯條就是漏了咖啡,千萬一定要先檢查餐點是否齊全再離開,否則大概有1/4的機會是餐點有遺漏的,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有時候會對摩斯卻步的其中一個原因。
 
好了,忘了不愉快的摩斯回憶,來寫好吃的餐點吧! 

海老鮮蝦堡 單點85元 限量發售 
蝦子有些脆度感覺滿新鮮的,網頁上說醬料是採用頂級XO醬,個人覺得吃起來口味偏甜也不辣,和印象中吃過的港式XO醬全然不同,蝦子酥脆口感與高麗菜絲搭配起來與一般的摩斯漢堡很不一樣(大多都是用片狀的生菜),不過它的醬料個人沒有非常欣賞,僅為嚐鮮試點下次應該還是回到最愛的燒肉珍珠堡懷抱。


三號早餐 培根雞蛋堡 含飲料55元
麥當勞早餐要選2號,摩斯則選3號!一直以來冬瓜都是習慣這樣的早餐組合。


這個培根雞蛋堡最特別的是麵包上抹有花生醬,鹹中帶甜的絕妙滋味如果你沒試過可以點來嚐嚐,還有新鮮雞蛋煎成的蛋捲,那股滑嫩口感一嚐過就愛上了。


抹茶拿鐵 單點30元
上次部門叫外送時冬瓜拼命推薦的附餐飲料,抹茶味順口奶味香濃,是最喜歡的摩斯冷飲口味。




=== 摩斯餐點私房推薦 ===

1. 燒肉珍珠堡 單點65元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小騎士炸雞的米漢堡有印象?突然很懷念它,可惜在我大三那年倒閉,再也喝不到它的熱帶水果茶了。
兩家的米漢堡口味有點相似,不過摩斯的比較不那嚜油膩,牛肉的口感也更嫩,喜歡吉野家牛丼的夥伴們一定也會喜歡這個口味的。


2. 辣味吉利熱狗堡 單點65元

如果喜歡羅多倫咖啡的培根辣醬熱狗,千萬別錯過這個熱狗堡,青色辣椒辣味十足嚐起來很過癮,假如嗜辣的人可以請店員多幫你加一些辣椒,超過癮的!
且熱狗是徳式香腸的那種脆度,一咬下去滿口肉汁在口中爆開,7-11大亨堡、威秀的熱狗堡、3Times的熱狗堡通通沒得比。

3. 印度烤餅熱狗堡 - 凱薩沙拉口味 
   去年夏季的限定商品,烤餅的Q度令人驚艷,熱狗不用說跟上面的一樣很美味,凱隡沙拉口味比咖哩口味要讓我更加喜愛,唯一缺點大概是吃相很難維持的很優雅,會一直擔心餡料掉下來醬汁滴到衣服上,不知道摩斯什麼時候還會再推出一次,好想念它的味道唷! 

<10/05補充:今天看到電視廣告了,Nan重現江湖,摩斯漢堡~我來囉!>



=== 店家資訊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51號
電話:07-5506809       
營業時間 06:30~ 隔日凌晨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