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早午餐怎樣也吃不完,目前心中稱冠的仍是敦化南路上遠企附近的樂子, 
品質穩定氣氛好、菜單上怎麼選怎樣好吃, 
前幾天跟阿雪吃飯,她提到終於在我的強力推薦下跑吃樂子了, 
結論是新竹什麼時候才有這種店阿?!  
  
這次要吃的二樓咖啡館,店所在位置和樂子相隔幾條街而已, 
原以為可以結束早午餐之早餐排到午餐(誤)的排隊生涯,  
可是到了門口還是.....好吧,排隊報號去! 
幸好斜對面就有家星巴克,照例又拿出歐噴講集點券去換了買一送一。  
    
安排到一樓窗邊的座位,於是展開了我在二樓咖啡館的一樓用餐的故事。
  
菜單樣式非常豐富,想要早午餐、義大利麵、酥皮濃湯還是漢堡啥毀通通有,  
認真的好孩子如我就會先查過網路評價再出門(其實是害怕花錢踩雷), 
有人推薦班尼迪克蛋,看了照片的份量,歐巴桑心態又出來作祟了就這個吧! 
另一樣則選了蛋捲早餐。  

 
煎培根歐姆蕾 NT.230 
店家跟阿母一樣很用心照顧大家的健康,選用成本比較高的有機蛋, 
蛋捲裡裹著培根、蘑菇,嚐了幾口煎的頗厚口感也還算滑嫩,但海苔說還差樂子一截。  

 

另外還有烤過的全麥土司,後來是沾著我的水波蛋未熟蛋黃一起吃, 
不過吃完蛋捲飽足感十足最後沒能吃完。  
 

 
班尼迪克蛋 NT.250
蛋捲的份量已經很驚人這道更勝一籌, 
有薯餅、薯條、水波蛋醃牛肉酪梨堡、一旁還可以選擇搭配沙拉或者是烤布蕾。  
 

由於烤布蕾一定要趁熱吃就從它開始下手,表面糖微焦的狀態底下是滑嫩又充滿蛋香的布丁, 
真的非常好吃,如果有點這道的強烈推薦選擇這個試試。  
 
薯條當然是好吃早午餐的必備組合之一,二樓咖啡的馬鈴薯鬆軟好吃, 
現在要吃到好吃的馬鈴薯薯條真的容易多了,新竹護誠河旁的格子餐坊也是其一, 
相較於薯條,薯餅表現黯淡甚至我覺得拿掉也還是可以吃的很飽。  
 



班尼迪克蛋的重點來啦! 
碎洋蔥、酪梨、荷蘭醬、水波蛋、醃牛肉,不僅如此底下還有火腿、生菜, 
說實在話我不太喜歡水波蛋蛋白的表現方式,乾乾皺皺的口感不太舒服, 
也不是二樓咖啡的問題,是這樣食物本身的料理方式就一定會呈現這樣的口感, 
那幹麻點這個?因為壓破表層流出的半熟蛋黃汁非常棒! 

只是這盤,光蛋的部分口味就太豐富了,儘管碎洋蔥、酪梨、荷蘭醬口味很讚,
但是豐富到找不出味覺的主軸,且實做上很難優雅的一次塞入口中, 
適合喜歡多元口味且食量大的人,或者是我應該選擇體積小一點的鮮蝦口味, 
不然光從上切到下就得一番功夫有些辛苦。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有醒胃飲料(熱牛奶/現榨柳橙汁二選一)、無限暢飲熱飲(咖啡/紅茶/奶茶三選一), 
搭配非常豐富,大家都會吃得飽咚咚的離開。  




二樓咖啡整體還算有不錯的水準,用餐環境舒適氣氛好價位也滿實在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服務人員,非常有熱誠且態度很好、隨時注意顧客的需求, 
食物的部份或許還有進步的空間,但是已經比新竹的店好太多太多了(新竹迷不要戰我), 
其實如果不拿樂子來比,也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好店, 
當然,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要再試試看其他口味, 
去廁所的時候聞到有人點的法式土司,楓糖超香的~  


=== 店家資訊 ===
貳樓咖啡館second floor cafe 
地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早午餐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