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吐司熱潮遲遲未退,無論是什麼模樣的咖啡店
如果能供應起司蛋糕或鬆餅,出現蜜糖吐司是再自然也不過的事情
上個月發現,連波哥也煞有其事的提供方形丹麥吐司,擺上冰淇淋
實質不同但意思也到了....



 
得知Dazzling Cafe南移到台中新光三越開店
和蒂芬妮的台中城市散步最後一站
好奇心驅使下嘗試性的詢問,意外的還有空桌

清楚自己的優勢與賣點,低消不以價位計算,反以一杯飲料為限制
說到底,誰會來這裡只點飲料不嚐嚐蜜糖吐司?!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NT.220
方正的第三代蜜糖吐司,香草冰淇淋、鮮奶油、巧克力醬、
周圍是斜切香蕉塊、灑上腰果和開心果碎粒
 
服務人員等我們輪流拍照後才開始切
六面體的外層只有表層有灑上糖粒,裡頭是堆疊的奶油烘烤吐司磚
佐些冰淇淋和奶油,是最推薦的吃法




 白巧克力摩卡 NT.150



 冰白巧克力草莓摩卡 NT.150





一直對蜜糖吐司有些冷眼旁觀,深究原因:
其一是數個月前,阿雪告訴我訂位的規則與繁鎖(聽完瞬間遺忘)
其二,難以理解烤吐司和冰淇淋的組合,能玩出什麼花樣?
 
吃完這個之後,想法仍舊沒變


 


香草冰淇淋是全部配料中最好吃的一樣,不知道是不是Mövenpick的?!
(偷偷說,比來自比利時巧克力之神PM自製的冰淇淋還好吃)

吐司磚酥脆,然後.....沒了
槍管抵著我我腦袋瓜也想不出更精確更深入的形容

絕不是我私心也不是我偷懶
阿就吐司阿,烤很脆的吐司堆疊成方形高塔它還是吐司
無疑的,它可能是蜜糖吐司界中的驕傲
但把框架拉大焦距拉遠,以甜點來說就少了點什麼起伏轉折,烤吐司的宿命阿~
(嘆息)

拍完照,冰淇淋會融化,冷卻的吐司邊會僵硬
一款和時間賽跑的甜食....

然後,我確定自己徹底從蜜糖吐司戰爭中免疫
或許是這餐中最大的收穫

 
  
以價位來看,這裡比較吸引我的反倒是鹹食
加價50元也能有不錯的飲料選擇
往後正好遇到有空位就會考慮來吃鹹食
如果還得先了解什麼一個月前繁複的訂位規則,免了




=== 店家資訊 ===
Dazzling Cafe‧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 號4F(新光三越4F)
電話:04-22518316
官方臉書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延伸閱讀:
 
【台中】AGIO Chocolates。萬花嬉春+費加洛巧克力蛋糕+起司布朗尼巧克力


【台中】法米法式甜點La Famille。台中人我嫉妒你們

【台中】Sparkle Patisserie永采烘焙坊。遇見心頭好 

 
【新竹】竹北。明森宇治抹茶咖啡手作專賣店。推薦下午茶

(本店位在台中)

【台中】Wilson's English Afternoon Tea。宛如英國人家裡作客的溫暖下午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台中下午茶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