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晚上臨時要在市區找餐廳用餐,由於某次跟朋友有在Querida用餐過的經驗,雖然巧克力鍋令我十分失望,不過創意料理的一道炸麵料理確實滿有特色的,至少是冬瓜從沒在別間餐廳見過的新菜色,於是在附近停好車走向Querida,這間店位於市區東門城圓環萊爾富旁的巷子裡,就在Timberland旁應該不算難找,尤其有個粉紅色的可愛招牌很好認。

走進時發現招牌即使還是粉紅色的,店門口的擺設也相同,招牌上的字卻變成了you love coffee,即使有些遲疑,由於已經停好車不想再去尋找別的餐廳,還是踏進了這間餐廳,服務員帶領我們到二樓就坐,我們應該是當天晚上的第一組客人,其實在離開時也只有我們這組客人,或許是當天有中日對戰的亞錦賽,連街上的學生都明顯減少。

迅速瀏覽了菜單,雖然菜單是新的不過裡面的菜色與印象中上次來時幾乎相同,同樣也有巧克力鍋也有創意料理,因為上次對炸麵的好印象且吃膩了到處都有的焗飯/義大利麵,於是我們點了一個辣味雞肉炸麵套餐、一個海鮮炸麵套餐,套餐均有附湯、飲料、甜點。


店裡面的裝潢都和原本的Querida相同,不知道屬於哪種風格,桌椅與粉紅色牆壁沒有很搭

 
桌上一樣有很可愛的椒鹽罐
 

濃濃菇味的湯,也與上次套餐的附湯相同,很抱歉我不吃菇類所以沒辦法分享心得,不過聞起來菇味真的頗濃。

 

炸麵是將空心粉塞入馬鈴薯泥,接著下鍋油炸,撈起瀝乾後再拌炒不同口味的醬汁,由於油炸處理的關係,空心粉咬起來比水煮義大利麵更具口感,不同於彈牙的感覺,咬下去後伴隨著馬鈴薯泥和醬汁的滋味在口中散開,滿特別的口味!不管是辣味雞肉還是義式海鮮(不確定口味有沒有記錯 總之是海鮮),伴隨著醬汁入口都滿美味的。

這是我第二吃炸麵,記得上次吃的時候炸的更久些,所以口感更強烈,如果可以選擇我更喜歡第一次吃到的口感,沒辦法!胖子都喜歡吃口感紮實的東西(報紙也有寫過)。

這張圖是第一次來訪時點的優格海鮮口味,不過它的優格醬汁個人不是這麼欣賞,有點過於甜膩!


炸麵套餐附的飲料熱咖啡跟甜點茉莉茶凍,兩個表現一般般,果然副餐都不會是餐廳的強項

另外,附上第一次來訪時吃的巧克力鍋照片(需提前預約),不過要提醒一下當時的店名是Querida,剛查了一下發現店名更改是因為老闆已經將店轉讓了,所以即使是相同菜色的菜單、相同的店家位置,但為不同老闆經營的,不過說真的兩次的用餐感覺還是會以為是同一間店。



於當天的重點是在朋友聚會,所以沒有特別針對巧克力鍋仔細拍照,照片已經將它所有的沾物拍進去了,有麵包、餅乾、棉花糖、六種水果以及冰淇淋,以前在台南IZZY吃巧克力鍋,個人最喜歡的也是覺得與熱巧克力最搭的就是烤過的吐司,Querida沒有提供吐司,相較起來麵包雖然還算合適,不過個人還是偏好吐司的香脆口感。

據說巧克力是法芙娜VALRHONA的,吃起來應該是可可濃度大約50%吧(自己推測的),還是偏甜,最令我失望的應該是它的冰淇淋,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是哈根達士的,法芙娜跟哈根都是吸引我當天預約巧克力鍋的主要原因,哈根那種綿密口感以及口味的濃度與一般冰淇淋大不相同,不過個人認為當天吃到的並不是哈根,有點失望!以它沾物的分量、總類以及冰淇淋口味和價位520元相比較,不值得推薦

回到第二次用餐的收費,兩個人總共550元,價位以新竹市區的餐廳而言還算合理啦,只是整間店生意似乎不好,從進去到用完餐只有我們一桌客人,雖然是星期一的晚上還是算生意滿差的,服務人員態度普通,沒有特別熱情也不會臭臉,整體而言,餐點、用餐環境、服務、收費來說,應該很難讓我再去第三次了,除非某天我突然很想念炸麵的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