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ELECOM   日幣定價 稅後630円)


前些日子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物時連結到精品的頁面,看見了一組外型非常可愛的刷子,
一個一個很淘氣的排列在網站上,看得我心花怒放,而且價錢還滿可親的只要190元。


    === 產品介紹 ===  (引用自
博客來網路書店 )
    
    使用方法:輕輕地使用,即可去除電腦螢幕的污垢和灰塵 
    產品特長:
         1.因是網狀加工的纖維,所以可以完全吸著灰塵且防止靜電發生 
         2.在刷毛材質採特殊材質質感,所以連顯示器畫面也可以完全垂直清理 
         3.採用拱橋狀手柄,不使用的時候也可以安穩地放在桌面上  


於是乎小冬瓜就訂了一個糖果黃的(最右邊的那張圖片),到手之後當然要趕快試試到底好不好用?!
先說我之前都是買3M的魔布來擦筆電螢幕,它的好用度無庸置疑,不需要我再多說什麼,
但是這造型可愛到了極點的清潔刷好用程度更勝一籌,怎麼說勒?

   
用魔布擦螢幕當然可以擦的很乾淨,可是它對於鍵盤可就沒輒了,
然而這棉果子清潔刷不僅可以刷螢幕,還可以將鍵盤表面整理的乾乾淨淨,甚至可深入縫隙間,
就這樣很帥氣的清清揮一揮,螢幕、鍵盤上的小削削和灰塵全都掰掰,
從使用到現在應該至少一個月了,刷子表面肉眼看起來還是很乾淨,我也樂得找到理由還不必清洗,
至於會不會傷到螢幕,或是會不會在螢幕產生刮痕?以我自己的經驗,通通都不會!
這外型可愛兼具實用性的商品當然要推薦給大家!


當然,如果螢幕真的不幸噴到油漬,
這支刷子以及3M魔布都幫不上忙,還是得出動酒精味超濃厚的螢幕專用濕紙巾。
另外,上星期在A4的台隆手創館發現了這產品的蹤跡,而且貨源應該是同一個代理商,
因為我在外包裝上都看見了同樣的代號貼紙,對實體商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由於這支刷子,我開始對ELECOM這牌子產生好奇心,從Google先生那找到了它的官網,
開始研究這品牌的其他商品,它主要是製作3C類的相關延伸產品,恰巧外型深得我心,
今天又發現了另一個造型也是很有趣的動物尾巴清潔刷(日幣定價 稅後735円)
   
連結相關網頁


這系列總共推出六種不同的動物造型,刷毛也因應動物不同而有所變化,
怎麼辦?又有些心動了耶,在博客來購物網也有販售(定價290元),希望我可以忍得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