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每天都在不斷的趕場趕往下一個目的地,走路常以手刀姿勢在前進, 
因此週末假日除非必要鮮少出門,只想默默的緩慢的在家處理平日晚上沒時間完成的大小事。 
 
朋友知道我宅的徹底,在外頭找不到路時習慣一通電話打來,問問建議吃什麼好又該怎麼走, 
簡直活脫脫是個有生命跡象的衛星導航,隨時在崗位上等待著為大夥服務, 
仔細想想,這是件頗弔詭的事,在外頭走跳的問個阿宅該吃什麼好。 
 
我把電腦當成四行倉庫靜靜的死守著,其實心裡頭明白錯過了一些朋友聚會和邀約, 
無奈接下來還有段時間自己必須是個牛仔,庸庸碌碌的將時間壓縮再壓縮, 
連逛街的時間都省下來,想買東西時就打開網頁瞧瞧無論幾點都不會打烊的網購。 

撇開前頭緊繃的情緒,讓我們一起看看最近買了什麼東西唄!  


植村秀X竇騰璜化妝包 含運80元  
三鴨帶回來的曼谷包,菱格紋內裏禁不起使用爆裂開來,外露的黃澄色海綿看來相當礙眼。
    
想起最近週年慶有興趣的星夜化妝包(植村秀X津森千里)以及煙火化妝包(Paul & Joe), 
結果又發現去年植村秀X竇騰璜的手拿包,桃紅色的荷葉邊灰熊好看, 
儘管體積不大,但很夠裝目前習慣隨身攜帶的東西了(不化妝的好處就是化妝包很輕盈)。 

↑↑↑ 放在包包裡的模樣是這樣
有人同意竇騰璜的簡潔設計比總愛畫蛇添足的張李玉菁要強的多嗎?


精油棉片 含運50片/120元 
之前在伊聖詩買了需要插電的精油擴香器,習慣洗完澡後點精油綻放滿室芬芳, 
連帶早上起床刷完牙後回到房間心情也大好。 
伊聖詩櫃上賣的是十片100元,畢竟精油棉片是消耗品,當然要善加利用網拍囉!  
 
最近被週年慶DM升火又觀望起水氧機,各家品牌折扣打得火熱阿,究竟要不要衝呢?
  

資生堂美肌戀人洗顏蜜 8ml NT.15 
高絲新葛倫黛娜保濕洗顏霜 25g NT.38 
高絲純肌粹淨化美容液 13ml NT.55 
最近發現開架洗面乳的價格一直偷偷調漲,換算下來1g大約也差不多1~2元,有的還到3元,  
專櫃的小容量旅行包裝換算下來價格差沒多少,帶出門時又方便,  
因為手邊保養品囤貨的太厲害,只順便挑了純肌粹,至於心得之後再發文好了。  
 

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皇家巧克力 含運365元   
染髮的頻率是每年一回,今年遲遲無法決定要燙直還是燙捲,又或者上面燙直底下燙捲,  
加上購買的過程曲折離奇,一開始是賣家遇到詐騙集團接著連續遇到兩個賣家都是詐騙集團, 
不過幸好三次都沒損失(果然人還是要相信直覺阿~) 
 
總之這款染髮劑奇摩不准上架,賣家躲躲藏藏歸屬在奇怪的分項裡, 
露天的詐騙帳號又很多,大家購買時請務必小心。 

之前染過同系列的據說很低調的皇家棕,不知哪裡出錯染出來的顏色好淺,    
泡沫染髮劑的優點是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染均勻,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但在那之前我先得決定究竟接下來的髮型為何。    

 
喔,對了,
最後再補充一個阿妙從日本不知道什麼網站購買,再坐海運晃阿晃的晃到我家來,
DAINICHI燒煤油的暖器機,台灣代理商還沒有進這一款,看來我們一家都熱愛網拍。




 
不知道大家都在網拍買些什麼呢?

【網購】AYURA角質拋光棉+eQ.Kuo魔幻鞋盒紅色圓釦娃娃鞋+小羊皮手套 

【網購】阿原洗頭水+OPI指甲油+duo壁貼(補充ORBIS+AYURA試用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