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文章已經提過了,最近天天都是甜點天,口福不斷真黑皮,除了歐貝拉之外還有兩個父親節蛋糕,一個是Amo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另一個是自由之丘黑森林蛋糕,就先從網路上口碑超好的阿默典藏蛋糕開始唄!

★  Amo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270元 / 條
 
 (圖片取自官網)

將近半年前曾經嚐過一次阿默的台灣蜂蜜千層蛋糕,印象中還算不錯不過其實稱不上非常特別,而這次是網路上一面倒狂推薦的口碑款蛋糕-荷蘭貴族手工蛋糕,之前母親節公司也是送一模一樣的口味,可是不知道是因為訂單量很大還是怎樣,老實說真的很普通,拿回家每個人嚐一口都說"這家蛋糕有名在哪? 一點都不好吃嘛~",冬瓜自己是覺得蛋糕本體有點太濕且香味頗淡,一從冰箱拿出來就很濕,如果放一段時間不豬到它會不會滲出水來? (單純好奇,不過沒試驗就是了)

由於上次不好的經驗,這次父親節當天下午同樣又發這個蛋糕時,隔壁老大立刻就在公司拆開來分給大家吃,因為拿回家他老婆也是丟掉;問了幾個同事大家都說上次的真的很不好吃,不懂為什麼需要排隊? 而這次為什麼又要訂同樣難吃的?

回到家打開包裝後,媽咪立刻說"上次就跟你說這個不好吃,怎麼又拿回來了?"嚐了一口,口味應是恢復正常水準,至少香味濃郁多了至少拆開包裝時可以聞到奶香味,網頁介紹是寫他有十三層這麼多(還有點妙的數字)不過當時忘了數,真是不負責也不專業的心得,不過我ㄧ向都很被隨性先生附身,無所謂啦!

口感是稍稍紮實又富有些許彈性,很微妙的口感,奶香會在口中擴散,因此感覺第二口比第一口還要香,描述起來很神不過嚐過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在咕狗打阿默有一堆心得可以研究,可以理解為什麼網路上很多人口徑一致的推薦,整體來說還算不錯,但個人還是很介意第一次吃到的是那樣口味的成品,品質控管或許有需要加強的空間,如果要我自己去買還是會擔心會不會又吃到口味不對勁的產品。

當天晚上在冰箱冷藏,隔天早上拿出來跟阿妙當成早餐,冰過的口感又更紮實,好像香味又經過濃縮一般變得更美味了,於是乎我們很快就把它給瓜分完了,不知道中秋節公司又會變出什麼花招? 人家好想吃星巴克的咖啡月餅唷~

 
=== 店家資訊 ===

復興門市: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40號(微風廣場斜對面)  
         專線:02- 27117170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AM09:00 ~ PM10:00

         星期日、國定假日 AM09:00 ~ PM08:00

官方網站http://www.amo.com.tw/


 
<同場加映1> Amo典藏蛋糕官方網站

<同場加映2>

 我最最喜歡的年輪蛋糕應該是金格喜餅的,
 小小一個直徑約為8cm,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它樸實的美味,
 還有很多童年回憶在裡面,當有回憶加持過的東西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有機會再來寫一篇我吃過的金格食品。

(圖片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